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

-

[推薦] 媽媽寶寶用品採購好去處:新竹竹北俏媽咪 (附新竹藍印子,竹北澎澎連絡資訊)

今天來談談竹北媽咪的好朋友:俏媽咪婦幼親子生活館


(俏媽咪地址: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100號 03-5505158)

話說新竹有三間超厲害的婦嬰用品專賣店:藍印子、俏媽咪、澎澎
都是以低價實惠橫掃北(中)台灣媽媽界
許多媽媽從懷孕以來就是這3間婦嬰用品的常客
裡面不管是懷孕時的配備(孕婦內衣,待產包),寶寶蹦出來後的各項大大小小寶寶用品
應有俱有,而且價格實惠,連許多網路購物平台比價攏不一定比得過~
所以...身為媽咪的各位怎麼可能不知道呢!!


**新竹藍印子
話說藍印子是全台最有名的婦嬰用品專賣店,一點都不誇張
常有人特定從台北或台中開車來一次購足
藍印子真的是有些東西宜特便宜,例如泰爾茂耳溫槍,硬是比訂價便宜上*百元(我記我5月購入時只要1090,官網訂價是1980)
我當時託我同事代買,據說他跑了第4趟才買到,而且一買完馬上又有人問..可是最後一支已被我同事買走了..(歹勢啦~~我們也跑很多趟呢!)
所以...藍印子(價格上)是真的很無敵,
只是買的人要很有耐心,如果遠道而來的朋友可能會有些熱門品無法一次購足的小小小遺憾
比較少大品牌的產品(據說是因為大品牌的商品通常會限制販售價以免打壞行情~)
而且常去的朋友多反應停車不方便~


**竹北的俏媽咪
俏媽咪的評價也是粉好,除了價格實惠,算得上是最方便的婦嬰用品專賣店
為什麼這樣說呢?因為竹北的俏媽咪門口就可以停車

(看看這整排都可以停車,多方便!)


如果遇到假日人潮瘋狂大爆滿時,隔壁的汽車百貨(金弘笙)也能提供很好的停車空間(誤)

(呃,是這樣嗎...金弘笙應該是希望大家也去光顧一下啦!!都開車來了咩~)


呵,解決了停車的問題,再來就是裡面的空間和商品
俏媽咪是一間2層樓式的獨立建築,從遠方就可以輕易的發現,比較不會"摸沒路"


(看看俏媽咪滿牆的海報...有2層樓滿滿的婦嬰用品~太罪惡了!!!~)


1樓有櫃台結帳區,主要品項多為日常用品,包括孕婦各式用品,哺餵用品(母奶相關,奶瓶),以及衣服,清潔與寶寶沐浴用品類


(這是進門處,走道都算OK,可以2個人通行,所以懷孕的媽咪也可順順的走)

 

(門口還有附推車,可以方便放採購的東西,讓你怎麼逛都不累..不自覺也愈買愈多XD)

 

(這是往2樓的樓梯間,到處都是滿滿的寶寶用品,如果有需要坐電梯的媽咪店也有喔!)



2樓主要是較中高單價的嬰兒用品,包括嬰兒床,推車,汽車安全座椅和寶寶玩具

(寶寶玩具車車,天啊!!以後不能讓小OX看到..哈哈)

 

(各式寶寶嬰兒床)


(走之前,別忘了看了一下貴鬆鬆的安全座椅和推車,為未來帶寶寶快樂的出遊準備啊~~) (啊.這是重點吧.哈哈!)



**竹北澎澎也是實惠型的婦嬰用品店,有人說他是竹北的藍印子
(據說是藍印子以前的業務出來開的,2間算是互相支援的關係)
經營模式上就像早期的藍印子,(就是店面很小~朋友說像住家一樣"溫馨"),
之前有人反應店員態度不好,不過聽說已經改善很多了,有空的媽咪也可以去瞧瞧


竹北的婦嬰用品店,藍印子和澎澎的定位比較相近,價格也更為實惠
但俏媽咪的知名品牌齊全,價格也是比外面一般婦嬰用品以網路購物便宜許多,可以刷卡加上竹北離我最近(這是重點吧!!)
因為成為我最常光顧的婦嬰用品專賣店啦~~
以上訊息~給即將成為媽咪的各位&已經成為媽咪但還沒去過的各位參考囉!!!
 
俏媽咪婦嬰用品店(官網點此)
竹北店電話: (03)5505158
竹北店地址: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100號( 竹北分店 )
新竹店電話:(03)5212990
新竹店地址: 新竹市北大路285-1號
營業時間: 10:00AM ~ 22:00PM(星期一~日)

藍印子婦嬰用品店
電話: (03)5311260
地址: 新竹市西大路888號
營業時間: 10:00AM ~ 22:00PM(星期一~日)

 
POMPOM 澎澎婦嬰用品店

電話: (03)5537699
地址: 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123號
營業時間: 10:00AM ~ 22:00PM(星期一~日)


**因為不好意思在裡面拍照,部落格內部份照片取自官網,整體的內裝和照片都一致~~
  除了人潮~!!!因為我即使是平常去也沒看過空空如也的俏媽咪~哈


喜歡文章的朋友,請給我推推+按讚啊!!感謝喲!!
 

5 則留言:

  1. +1

    我只能說

    每次想到藍印子

    我就覺得住新竹真好

    HA

    回覆刪除


  2. 我懷孕時就看過不少介紹文!

    一直都沒機會去朝聖一下~

    殘念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推3~~



    ㄎㄎ~我最近也很愛逛俏媽咪耶

    裡面真ㄉ好大好好逛唷

    尤其二樓的遊戲區

    小小孩真的愛翻囉XDD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推推~~

    沒想到竹北也有便宜的媽媽專賣店哦~

    可是人家住板橋說..嗚~

    我都在丁丁藥局買東西...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NANIA納尼亞旗艦型領航者0-4歲兒童汽車安全座椅(FB00289)有賣這一款安全座椅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