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

-

蕭敬騰:『在我迷失的時候,有人願意幫助我。現在我希望也能做個給別人機會的人。』

身為父母的我們,要更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!

看到蕭敬騰的這段經歷,覺得有點感動,
好險當初不是所有人都放棄他,至少他沒有放棄自己,
才有今天這麼好的一個偶像,帶給大家這麼好的歌聲和音樂~By 凌晨


蕭敬騰:

『我自己很幸運,在我迷失的時候,有人願意幫助我。現在我希望自己也能做個給別人機會的人。』

我從小就是一個不會讀書的小孩。普通人說一個小朋友「不會讀書」,是說他功課不好;但我「不會讀書」的程度,是一般人完全無法想像的,我是「沒有辦法讀書」。我連最基本、最簡單的字詞,都沒有辦法理解,這些東西,是每一個人都會的,可是我就是不會,認識我的人,都覺得很誇張。
-

【精選華人首富李嘉誠先生98條名言】


1. 我17歲就開始做批發的推銷員,就更加體會到掙錢的不容易,生活的艱辛了。人家做8個小時,我就做16個小時。

2.我們的社會中沒有大學文憑,白手起家而終成大業的人不計其數,其中的優秀企業家群體更是引人注目。他們通過自己的活動為社會作貢獻,社會也回報他們以崇高榮譽和巨額財富。

-

【李嘉誠:從玩具批發推銷員到華人首富的成功秘訣!】

成功的人不一定最具天份或資源的人,而是能將勤奮、學習、思考當成習慣的人
面對問題,渡過眼前的難關,才有機會往成功前進.By 凌晨

對於李嘉誠,許多人的認識都停留在華人首富,為何他會如此成功? 17歲,他開始做批發玩具的推銷員,19歲時就己成為公司的總經理,22歲他在香港以7,000美元成立長江塑膠廠!爲什麽能做出如此成就? 看看他的思想方法,或許會讓我們有所啟迪,朝成功邁進!

●李嘉誠 提醒【要經常思考的4大問題!!!!】
1、什麼是失敗?放棄就是最大的失敗。
2、什麼叫堅強?經歷許多磨難、委屈、不爽,你才知道什麼叫堅強。
3、你的職責是什麼?比別人多勤奮一點、多努力一點、多一點理想,這就是你的職責。
4、傻瓜用嘴講話,聰明人用腦袋講話,智慧者用心講話。

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

-

【下輩子,無論愛與不愛,都不會再見】----孫運璿送給兒子的備忘錄

真的寫得很好,
我也想送給我女兒這麼珍貴的禮物,
無可取代的人生經驗...By 凌晨

台灣政壇知名行政院長孫運璿,生前曾給兒子寫過一封信,這封信最近才流傳出來,並很快的流傳於各大網站,很多父親看後感觸很深,其實這信適合所有人看!

[下輩子,無論愛與不愛,都不會再見]----孫運璿送給兒子的備忘錄

我兒:寫這備忘錄給你,基於三個原則:

(一)人生福禍無常,誰也不知可以活多久,有些事情還是早一點說好。

(二)我是你的父親,我不跟你說,沒有人會跟你說這些事?

(三)這備忘錄記載的,都是我經過慘痛失敗得來的體驗,可以為你的成長省不少冤枉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