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

-

<分享> 36種方法教出資優小孩

文/輔仁大學兒童與家庭學系講師 羅文喬〈內容改編整理自Thomas Armstrong博士所撰寫的”50 Ways to Bring Out Your Child's Best”〉
傳統的智力評量大多是以單一智能的方式進行。
美國哈佛大學Howard Gardner教授所提出的多元智能理論證實,幼兒的智能會展現在不同領域(包括:語言、邏輯數學、空間、音樂、肢體動覺、人際、內省、自然觀察等智能)之中。
在現在多元化的社會中,也需要多元的人才,各自發揮不同的智能。
兒童的發展有兩個最重要的影響因素:一是遺傳,另一個則是環境。
遺傳受到父母親的基因決定不可控制,但遺傳還需要在對的時間,有適合的環境做配合,才能將幼兒真正的能力展現出來。

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

-

入厝送禮的好選擇:只是 {zishi} 「白紋點心盤」開箱文

除了百貨公司專櫃禮物外,何不考慮選擇屬於台灣文創的貼心好禮?
 入住新厝其實已經一小段時間了,
但是大概是之前還和小OX磨合適應,也可能是還沒有準備好見客
新家的事總是有些低調


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

-

<分享> 買好屋學問多 看房子30大招必看!

買房可能是我們人生中最重大&鉅額的項投資,
除了努力找到喜歡的房子,更需要細心的觀察各種細節,
才不會看的時侯很開心,結果買的時侯很放心,住一陣子後卻變很擔心。
這麼大的投資,確實需要花很多心力,買房時我和老公做了不少功課,不過卻沒有時間好好整理,
今天看到這篇提到的幾個重點,都滿實用的,給想要買房的朋友做參考! By 凌晨
買房子是人生的大事,千萬不能衝動

 買好屋學問多 看房子30大招必看!